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省协会

我会参加省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培训班


时间:2017-07-21 15:53:16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7月18日至19日,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在福州汇雅温泉酒店举办福建省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培训班。
    省民政厅副厅长林弘到会并致辞、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奇等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包括我会在内的省级行业协会商会的代表近200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由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周强处长主持,郭奇局长首先在会上做《行业协会商会政策解读》,并现场为各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答疑解惑。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开明研究员应邀到会做《加快建设新福建》专题讲座;省广告协会、省机械工业联合会、省互联网信息消费协会、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福建省江西商会等8家省级行业协会商会的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培训期间,包括我会在内的百余家省级行业协会商会还联合发起倡议,着力强化自律诚信、优化服务管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商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