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省协会

我会参加闽东北农业产业化网络协作会议


时间:2017-07-28 15:54:14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7月26日,2017年闽东北五市一区农业产业化网络协作会议在莆田召开。有闽东北协作区办公室领导,莆田、福州、三明、南平、宁德、平潭农业(农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省农业厅产业推进处、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莆田市经信委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莆田市农业局林岐桦副局长主持,莆田市农业局林锋局长到会致辞。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闽东北五市一区农业产业化网络协作,推进产业对接,加强地区合作交流、统筹区域发展。会上,闽东北五市一区与会代表分别汇报交流了过去一年农业产业化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稳增长、推改革、促转型等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如何加强规划协作、机制协作、招商协作、政策协作、市场协作等进行了分析、讨论和探索。会议同时确定明年的闽东北五市一区农业产业化网络协作会议在三明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南日集团海洋体验馆、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