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省协会

10家会企获认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18-03-22 11:02:52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日前,省科技厅等部门联合公布2017年第一批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会有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仙芝楼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鑫森炭业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六三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沈郎油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灿制药有限公司、福建青松股份有限公司、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会员企业入选。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且属于行业领先的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旨在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促进经济升级发展。根据有关规定,获得认定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三年有效期内,可享受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