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省协会

2家会企在海峡两岸秋季茶王赛上摘奖


时间:2018-03-22 11:06:09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近日,2017年“夏商茶世界杯”海峡两岸秋茶茶文化季暨茶王擂台赛在厦门颁奖,我会理事单位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获颁白茶专项银奖和优质奖两个奖项,会员单位福建省天湖茶业有限公司获颁白茶专项优质奖。

    海峡岸茶文化季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去年是第六届,大陆赛区的茶样来自8个省,分为六大茶类,包括台湾赛区,共近20个专项,这是历届茶样最多、品牌最齐全的一场赛事。

    据悉,本次茶王赛分为台湾和大陆两个赛区同步举行。去年12月8日至9日,在海峡西岸的厦门、在海峡东岸的台湾嘉义,总共3000多个茶样齐亮相,从中优选出的茶叶精品在本届擂台赛上一齐亮相。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评审专家组最终评出了大陆赛区15个专项的茶王奖、金奖、银奖、优质奖,以及台湾赛区台湾青心乌龙茶的相关奖项。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