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上级协会

刘身利会长在京会见甘肃张掖市黄泽元市长


时间:2015-11-27 15:28:04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2015年10月16日,协会会长、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身利与来访的甘肃省张掖市黄泽元市长一行在协会就“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以下简称“张交会”)进行了会谈。

黄泽元市长说,张掖素有“桑麻之地”、“渔米之乡”之美称,是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和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张交会”以“生态绿色有机”为主题,旨在搭建丝绸之路经济带集信息交流、产品展销、商务洽谈及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经贸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经贸合作共赢,推动生态农业健康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进一步加快张掖开发开放步伐,扩大区域经济合作,把“张交会”打造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展会,诚邀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作为2016“张交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为“张交会”增光添彩。黄市长说,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社会基础广泛,极具行业影响力,若能给予指导和支持,必将进一步提升“张交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水平。

刘身利会长对黄泽元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张掖市人民政府对协会的重视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张掖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新亚欧大陆桥的要道,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古有“金张掖、银武威”之美誉。因为山丹军马场,中国农业发展集团与张掖有着不解之缘,协会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支持张掖发展现代农业,支持张掖办好“张交会”。

双方就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农发集团纪委书记杨佳木,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亮,协会副秘书长许英华等参加会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