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上级协会

协会受邀参加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投产庆典暨2016新产品发布会


时间:2015-12-30 15:28:51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2015年12月18日,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投产庆典暨2016新产品发布会在郑州双汇工业园区隆重举行。来自美国大使馆、美国肉类出口协会、美国Smithfield公司的海外嘉宾,河南省政府及其有关单位,世界肉类组织、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肉类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投资方、供应商、销售商代表等500多人参加庆典。

 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是双汇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以来,中美企业发挥协同效应,在国内建设的第一个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元,日产美式肉制品100吨,主要生产美式培根、美式火腿、美式香肠三大类产品,使用的产品原料、品牌、工艺、技术均来自享誉世界的Smithfield,实现了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品尝到世界大品牌、纯正美国味。郑州双汇美式工厂的投产,将推动中国肉类产品的转型升级,引领中国肉类消费的新趋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