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上级协会

协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时间:2016-02-10 15:22:39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2016年1月13日,刘身利会长主持召开协会本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听取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收支情况,研究协会2016年工作、财务预算及人事安排等事宜。常务副会长孙中华、副会长郑清智、秘书长吴湘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2015年度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汇报,肯定了协会工作成绩,原则通过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2015年财务报告》、主要参考企业标准修订的《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领导及员工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暂行办法》。一致认为,协会2015年整体工作有继承、有创新,在帮助会员开拓市场、推动农业品牌建设、提升产销对接服务、协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开展产业精准扶贫、探讨互联网+农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拥护,协会的知名度、影响力、凝聚力进一步得到提高;协会2015年继续坚持从严从紧控制各项支出,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净资产持续增加,财务收支状况良好。

会议研究了协会2016年工作和财务预算,原则通过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一致认为, 协会2016年要重点做好会员企业的诉求调研及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相关的政策与建议专题调研、推进金融服务、产业扶贫、协会服务平台的巩固与建设、加强对分会的管理指导和对会员的服务等工作;2016年协会财务要积极贯彻量力而行、有所作为与可持续的原则,收支基本平衡,不做赤字预算。

    会议还研究了秘书处人事安排等事项,决定聘任李现州同志为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