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地市协会

龙岩市农龙协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电子商务培训班


时间:2015-07-29 11:45:46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日前,龙岩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组织14家龙头企业代表共18人,前往永丰新区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参加为期8天的专题电子商务培训班学习。 

  这次培训得到了永丰新区电商办的鼎力支持,他们对培训教师及课程作了周密的安排。此次培训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利用课件、多媒体设备进行实操演示、实例讲解。揭阳市源创职业培训学校金牌讲师黄淡喜老师通过让学员们实际创建一个店铺,详细讲解如何进行网上开店;如何利用淘宝的各种网络营销推广工具进行推广以及网店的日常运营管理等科目。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与黄老师互动交流,如闽西好食品公司代表提出农产品网上销售,应如何推广?宏叶茗茶代表提出如何在淘宝网上开店?地瓜干企业代表提出如何经营好淘宝店、天猫店?黄老师对学员们提出的上述等问题均详细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刘旭娜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为什么要开微店、及微店功能的架势、微店的特点等等,手把手教学员开微店。黄老师、刘老师耐心细致、精彩生动的授课让学员们深受启发。大家了解了电子商务的基本概念,掌握了电子商务的基本操作和应用技能,提高了电子商务的认识水平,坚定了参训的学员通过网络推广自己产品的信心。 

  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永丰新区电商街。通过现场参观,体验了电商的实务操作,使学员对电商平台不再陌生。新区电商办工作人员详细向学员们介绍了入驻的优惠条件等等。 

  此次学习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实效性强,黄淡喜老师、林旭娜老师授课深入浅出,理论紧密联系实际,令大家受益匪浅。学员们也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取到了“真经”,进一步提高了对电商业务的认识,看到了发展电子商务的广阔前景,为今后农产品电商平台的发展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运用好互联网络,开好网店,不断拓展农产品网络销售业务,实现增收。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