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地市协会

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召开年会


时间:2015-11-11 15:57:26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11月9日,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召开年会。福州市农业局(农办)、民政局相关领导及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局局长黄诗杨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乃镇主持。

    协会会长、福建满堂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晨生向大会报告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秘书长林伟通报了2015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并对拟增补为副会长单位的福州宏东远洋渔业公司做情况说明,理事单位以上会员企业代表举手通过表决。

    黄诗杨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福州市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挥了很好的引领作用。黄局长表示,第十三届农交会福州市展区以“领航新丝路,都市新农业”为主题布展,各参展企业协力同心,展出最好的产品、贡献最好的创意、奉献最好的服务,福州馆的布展得到农业部、省、市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福州都市现代农业特色品牌,为今后福州市农产品不断拓展海内外销路赢得了先机。

    黄局长对协会成立两年来在推动龙头企业发展和增强带农惠农能力,在发挥沟通、服务、协调、自律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通报了当前福州市农业产业化发展状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并希望福州市农业产业化发展要趁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福州新区之“东风”,积极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战略枢纽城市”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争当“新丝路的领航者”,为实现全市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还邀请福州市国税系统专家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农产品企业相关增值税优惠政策、新型农业主体贷款产品的优惠项目、互助资金池贷款发放情况及新贷款的优惠项目进行了讲解。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