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地市协会

福州市农产协召开2015年年终会长办公会


时间:2016-01-03 15:22:28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2015年12月30日,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在市农业局召开2015年年终会长办公座谈会,17家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由陈乃镇常务副会长主持,黄诗杨局长、郑华琼副局长等领导及市场监督局、农业局相关处室人员出席了会议。

    协会秘书长首先汇报了2015年下半年以来协会开展的工作内容以及2016年工作计划,各会长单位对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就2016年协会工作安排提出五条建议:一是食品安全风险的防范与化解,企业要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二是建议整合、推动农产品检测资源便利化和公益化;三是建议扩大政策性保险范围;四是加大金融创新服务力度,切实帮助龙头企业度过资金“寒冬”;五是建议商务部门对龙头企业自建电商平台,发展“互联网+农业”给予针对性的政策扶持措施。高晨生会长表示,龙头企业要龙头引领作用,推进龙头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民增收。

    黄诗杨局长充分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要求协会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平台,加强服务企业功能,提升协会活力、实力、魅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填写信息查看相关附件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