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通知

关于在疫情期间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02-08 09:11:48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各农业龙头企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协会决定邀请专业律师,在疫情期间免费向全省农业龙头企业提供线上法律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妥善处理疫情事件引发的相关法律问题。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帮助企业了解和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针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可能遇到的市场监管、劳动用工、商务合同、涉外贸易、防疫物资捐赠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和专业指引,协助企业防范并化解法律风险。

    二、服务时间

    即日起至至我省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之日止。每日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三、值班律师

    1、陈文飞律师。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监事长,福建瀛榕律师事务所律师 、合伙人,福州市国有企业法律顾问智库律师,日本福祉大学社会学硕士。擅长金融和公司事务,从事民商事、合同纠纷、刑事诉讼领域等诉讼案件代理工作,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

    2、赵非律师。毕业于福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学历,法律硕士。执业以来连续办理了多起有一定影响力的涉诉案件,系经验丰富,口碑良好,深研法律,广为当事人所倚重的专业型律师。主要擅长于经济纠纷类、公司事务(含劳动争议)类案件的办理和执行。

    四、服务方式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我们采用线上服务方式,企业可在服务时间内能通过电话或在线留言方式进行法律咨询。

     1.线上咨询。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报咨询事项。

     2.电话咨询:陈律师13313777090

                 赵律师18120872977

 

 

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

2020年2月8日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