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商务中心

德恒律师事务所


时间:2016-03-18 15:34:28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恒”)原名中国律师事务中心,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一九九三年一月创建于北京,一九九五年更名为德恒律师事务所,现已形成遍布中国和世界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和客户群,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合伙律师事务所之一,以“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为宗旨,形成了诚信稳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据 ALB《亚洲法律》公布,自 2007 年起德恒在全国律所规模二十强中始终位列前三。作为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律师事务所,德恒具有紧密的合作机制、稳定的核心团队、协同分工的专业律师、协调一致的组织管理,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以德恒海内外整体力量与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德恒高效优质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德恒实施合伙制与公司化结合的管理。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长春、天津、大连、长沙、武汉、沈阳、福州、西安、济南、杭州、郑州、乌鲁木齐、南京、成都、太原、合肥、昆明、珠海、温州等地设有 27 家国内分所,在美国、法国、荷兰、德国、瑞士、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巴西、阿联酋、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与合作机构,建成了在世界 60 多个主要城市设有分支与合作机构的全球服务网络与全球合伙制度。形成中国资源全球专家的服务理念与能力,能够提供国际化的跨地域的法律服务。

    德恒拥有一流的律师队伍,全球员工逾 1,600 人,80%以上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具有在国内外立法、司法、行政机关、跨国公司、大型国企、金融证券机构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德恒部分律师分别担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北京市政府立法工作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人大立法工作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并购重组委员会委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投资管理人评审专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专家;北京仲裁委仲裁员、北京土地储备中心专家;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战略委员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劳动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金融证券、经济、知识产权、民事、WTO 等专业委员会委员。

 

二、北京德恒(福州)律师事务所

    北京德恒(福州)律师事务所(“德恒福州”)是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着眼于德恒全球客户法律服务本地化的战略目标,面向海峡两岸专业法律服务市场,在福州注册设立的直属分支机构。

    德恒福州现有专职律师、专业顾问及律师助理20余人。其中核心团队律师均为中国知名法学院校毕业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加入德恒福州前均具有在省级以上司法机关从事诉讼裁判工作经历及于福建知名律师事务所执业经历,具有深厚法律专业功底并有丰富法律实践经验。 

    本着“一切为了客户的利益”的宗旨,从设立的第一天起,德恒福州就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商业及诉讼法律服务为己任。卓越的客户服务需要远见卓识、专业经验、快速回应、积极主动和恪守诚信。我们力求深入了解每位客户的业务、行业要求和目标。精干的团队和灵活机制让我们能够有效调动全所一切最佳资源,及充分利用德恒律师的全球法律服务平台,来协助客户处理各种服务需求和具体法律问题。专业素质、卓越服务和每一次商业及诉讼案例的成功都让我们能够与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关系。

    得益于德恒福州核心团队律师长期的司法机关和知名律所工作经历,我们在各级政府部门、司法机关以及行业内拥有良好声誉和广泛的人脉资源,并且与众多境内外知名机构投资者、财务顾问、审计师、估值师、律师等投资中介机构有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企业法律风险评估及管理、重组并购、融资上市、房地产重大工程项目、民商法律争端解决、私人资产管理等是我们最主要及最专业的服务领域。

    我们的主要客户包括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深圳莆田商会、香港莆田商会、福建浙江商会、福建松溪商会、阿中双边贸易交流促进会等政府和社团;惠好(香港)医药集团、国金矿业(香港)集团、三明医药股份、海发医药集团、福建海峡城、环闽矿业集团、福建七匹狼集团、长鸿房地产、冠亚房地产、东台港房地产、利腾房地产、郭氏集团、宏汇置业、漳发金地置业、长辉轻钢、连达实业、隆诚实业集团、福建海玉投资、华宝证券、力业化工、福建三钢等大型企业;紫金矿业(601899)、中国龙工(3339.HK)、友川控股(1323.HK)、华夏医辽(8143.HK)、中国数码(8175.HK)、中国掌付(8047.HK)、明基控股(8239.HK)等境内外上市公司。     

    德恒福州将恪守德恒 “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依托德恒在律师行业的良好品牌、行业地位和专业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