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企传真

春舞枝入围国家级电商示范企业


时间:2017-10-31 15:31:47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近日,商务部公布了2017-2018年度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拟入选名单,我会会员单位春舞枝花卉有限公司(春舞枝www.531314.com)凭借近两年来出色的业绩表现及在新技术应用、经营服务模式创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突出经验成功入选。

    据悉,春舞枝集团创立于2008年,旗下企业“中国鲜花”于2014年8月在德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家境外上市的鲜花企业,成为中国花卉行业企业迈向国际的标杆。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三大核心集团:鲜花速递——我订花集团,花卉旅游——花世界集团,绿植租售——遇花园集团。

    国家级电商示范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是遴选在电子商务领域发展规范,物流提升、产业集聚等方面表现优异的行业标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电商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