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通知

关于参加2019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的通知


时间:2019-11-11 16:23:55   来源:农业产业化   字体显示:   默认

各会员企业:

    由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业经济学会指导,中国农牧品牌研究院、央视农业农村频道、中国改革报、中国经济时报等联合主办,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四川省川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商俱乐部等协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将于2019年12月23日在成都举办。

    盛典深度聚焦农业品牌打造,联合各大媒体全球重磅首发“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全面聚合我国农业品牌力量,向实现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隆重献礼。我会作为此次盛典的协办单位,诚邀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的征集活动。现将参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项目

    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品牌影响力榜单(企业品牌类申请)

    二、参评范围

    凡具备以下条件皆可参评:

    1、参评品牌须为相关组织具有所有权的农产品品牌;

    2、参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粮油、畜禽、水产、果蔬、中药材、食用菌、茶叶、林特等类别农产品;

    3、品牌来自具有特定自然生态环境或历史人文因素的区域,具有话题性;

    4、品牌原则上有明确的生产区域范围;

    5、品牌发展已初具规模,在全国具有领先优势,是当地农业经济发展支柱产业;

    6、品牌所在区域核心企业经济和社会效益突出,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

    7、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品牌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国内主要城市。

    三、评审参考项

    1、品牌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

    2、产品销售量、市场占有率大,且拥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

    3、品牌核心优势突出,具有与众不同的特色,相较市场同类产业有独特之处;

    4、在大众中建立口碑,品牌深受消费者认可;

    5、品牌推广营销取得良好效果,得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

    6、带动地方产业发展,推动产业扶贫,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活动流程

    本次评选免费,不收取任何评审费用。具体流程如下:

    1、申请报名:11月14日-12月7日,由参评企业自主申报,再由协会汇总后统一于12月10日前向活动组委会推荐。

    2、初评入围:企业所提交的报名材料经组委会依据入围标准初评,并于12月13日确定入围名单。

    3、专家评审:12月14日-12月18日,由农业领域专家、协会领导、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顾问团,负责对入围对象进行专家评审,并确定获奖名单。

    4、结果公示:12月19日-12月20日,对所有入选的名单进行对外公示。

    5、盛大颁奖:12月23日在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现场进行颁奖,获奖企业代表需亲自参会领奖。

    六、报名及注意事项

    请有意参加评审的企业认真填写“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参评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后连同其他辅助材料(电子版),于12月7日前发送至协会邮箱。

    联系人:许焕青,电话:0591-87805529,邮箱:nx87805529@163.com

 

 

                    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

2019年11月11日


收藏 打印 关闭